close

 
 

呼~廢時多個月的痞客邦終於再度連結上進度

我們一家人終於要組成一個新的小家庭,遠離公、婆的庇護獨自生活啦
為了迎接新家的到來,每天都看著設計圖七嘴八舌的和小子爸討論
但忙著迎接新家的同時...
出其不意的也將迎接人生中的第二個小生命



其實這個小生命並非意外
他完全在我們的計畫之中,只是不知道這麼準(我們夫妻非常不用心>///<)
懷孕的禁忌也再次叮嚀一定要遵守,
不能在房間剪指甲、不能在房間拿剪刀、不能參與搬家...巴哩巴拉一大堆
所以我真的被小子爸禁令不准到裝潢現場看房子進度
大大小小的瑣事、搬家...等,其實我(((通通都有參予)))
但只用了一張「嘴」,哈哈哈

 

說起懷二寶
體力特別差,脾氣也特別浮躁
但我想應該是一邊懷孕一邊還要帶小子而讓我的妊娠期更加不適
動不動就看人不順眼
但氣又不能出在孩子身上,所以受害的永遠是小子爸囉(好可憐的受氣包)
 

但說起懷第二胎真的比較得心應手
不像第一胎窮緊張手忙腳亂的拜讀媽媽經一直害怕自己準備不周
第二胎就老神在在的和第一胎吃的喝的都差不多,
偶爾還是會忘了禁忌偷吃XD


小子在懵懂的情況下當了哥哥,他除了無知之外就是流口水而已...
但最近常常指著我的肚子說「寶寶」,摸摸我的肚子還親親寶寶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懂我肚子有寶寶(因為他對大肚楠的人都這樣= =)
 
 

現在還不知道二寶是男是女
但我想...
真的謝謝老天爺再給我們ㄧ個孩子,不讓黃小子孤單的成長
有了手足的力量,以後帶出場一定把那些以前欺負小子的人「電」個片甲不留
 

 

繁忙告一段落
邁向下個階段已經站好好等著我們
二寶的出生、小子爸的國考、研究所...
1+1=4的日子一定繼痛苦又甜蜜
對於未來的育嬰之路
我相信我這個「不稱職」媽媽面對挑戰都都能一一克服


最後
謝謝公、婆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謝謝老公老是找我吵架讓我更獨當一面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小子 育嬰生活
    全站熱搜

    黃小子‧迷你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