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東港後就很努力的找尋非連鎖有冷氣的早餐店,
終於被我找到了
話說這夏季的天氣在室外待上個10分鐘以上真的會馬上融化
對於一位孕婦和幼童來說 有‧冷‧氣 真的是一大救星
其實東港就這麼小小的,但東港雖小可是五臟俱全阿
我們可是有麥當勞、SUBWAY還有鯊魚咬吐司呢!!
當然以後也希望來個百貨公司就好啦XDD

 

  
新開3個多月的【早點報到】早餐店很好找
位於東港多那之Donutes旁的巷子裡
彎進去後看到很可愛的熊貓招牌就是啦!

 

 

 

 

雖位於室內
他們的廚房和用餐區在一起卻沒有很重的油煙味
對於我這個挑剔油煙的孕婦來說真的是極好的用餐環境

  

 

首創的學堂風早餐,以黑白為主題
裡頭的桌子幾乎像小學的課桌椅一樣"矮小"

 
還有個大大黑板好像回到我的學生時代一樣
拖著幌神的頭腦帶著早餐走進教室,再默默盯著黑板吃早餐,
哈,不曉得有沒有人的學生時代跟我一樣

 

Menu
 


煉乳吐司15元
 
用的是黃色甜土司,
一端來還沒照像黃小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了他
可見他有多餓



獨家古早味懷舊蛋餅(純手工)30元
 
就是衝著純手工而點了它
現在已經很少人在做這種用麵粉煎的蛋餅了 (現成的蛋餅皮比較快)
裡面有小白菜和蔥,上頭淋的是自製醬料
這口味的蛋餅偏向軟軟的口感,喜好程度見仁見智
我是點給黃小子吃的,但他似乎不愛
因為他知道他媽媽做的比較好吃,哈


手工招牌豚肉堡35元
 
自製豬排口感偏甜一點
裡頭有生菜、小黃瓜、蕃茄
淋上的蜂蜜芥茉醬完全是絕配
漢堡的麵包也很好吃,不像有些早餐店都軟軟垮垮的賣像很差


特調鮮奶茶30元

他的飲料像在喝冰水一樣
不過有人還是喝的很開心



早點報到的餐點和連鎖早餐店比不會弱到哪裡去
服務態度和出餐速度甚至比那些連鎖的好太多
還有很貼心的對外帶客人他們都會請他在裡面吹冷氣坐著等餐
如果夏天在奉上一杯涼涼的開水我想我可能會天天報到

但在東港非連鎖早餐店裡他的價位算是有點高
不過因為有冷氣我個人覺得貴一點沒關西
因為這個夏天真的是太~~~~熱了!!

【早點報到】


電話:(08)833-5986
地址:東港鎮新生三路148號
營業時間:AM:5:30起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FB粉絲頁:早點報到
消費日期:2014.07.01

arrow
arrow

    黃小子‧迷你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