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就是西洋情人節了
非常愛在節日裡湊熱鬧的小子媽怎能錯過這美麗的日子呢?
你們以為我會寫和小子爸的恩愛史嗎?
哈哈!怎麼可能,完全沒有這回事喔~
今天要來說我和我的小情人的母子恩愛史....(羞)

 
 

2012年尾聲這個被我提前趕出來報到的「龍宰子」

從那一刻起,我的世界完全就是他了
捨棄了朋友聚會、周末狂歡、崇拜韓劇、自在逛街
生活中心完完全全給了這位「先生」
對他的百般呵護、把屎把尿、迎合屈服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那兒子應該也就是媽媽的前世情人囉~

與其說兒子是自己的前世情人不如說我們是互相的「伴」
我倆一起出們
他是我最好的玩伴
我們一起吃飯
他是我最好的分食者
我們一起睡覺
他是我最溫暖的被窩


和前世小情人在一起永遠都不覺得無聊
他會唱歌給媽媽聽
時時的對著我微笑
想到時抱抱我、親親我滿臉口水
(比他爸爸浪漫太多了!!)

   
 

生出一個這麼乖的兒子自己都感覺非常不可思議,
他知道媽媽在忙,自己會先在一旁玩玩具
知道媽媽今天不舒服,一整天也會表現得很好
好慶幸有一個這麼體貼的兒子(雖然他才1歲1個月這樣稱讚他好像太早)
其實是在暗喻自己平常教的好啦XD

我不是一個100分的母親,甚至只能說自己只有50分
怎麼說呢?

因為面對傳統的婆家,我的西式教育不是非常得到長輩的認同
我希望當孩子的朋友、玩伴或者是超級損友
我們一起玩溜滑梯、分享玩具,小子跌倒我永遠是笑最大聲的那一個還不會扶他起來
我希望孩子不只把我當母親,以後長大了也希望他會找媽媽分享心事或者和媽媽討論事情

我的公公常說我很「兩光」,不會教育小孩

我也是當媽了才知道甚麼是媽媽的角色,
我從孩子身上學習當一個好母親,孩子從母親身上學習我教給他的知識和技能
哈哈...我好像又離題了

 

臭小鬼就是不叫他的媽媽!

 

 
 

------------------

這個屬於西洋的情人節祝大家「馬」上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我們快點有個「小馬子」來陪小子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小子 前世情人
    全站熱搜

    黃小子‧迷你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