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接近尾聲了,這365天當中的轉變簡單來說「非‧常‧巨‧大」,
在2012年的12/27號我們迎接新生命到來開始,一切都變了調
幸福小夫妻的甜蜜兩人世界轉變成昏天暗的三人不受控制小家庭

 

 
回想起...
黃小子在我肚子時,他都很乖,沒讓我孕吐,也沒讓我胃口不好
晚上10點一到很準時的踢著我肚皮趕我上床睡覺
早上6:30準時踢著我肚皮叫我起床說他餓了
這規律的孕期生活,真的是老天爺派來的乖孩子?!

 

提早把黃小子卸貨主要原因前置胎盤
又加上孕婦一堆禁忌,龜毛的小子爸禁止我做一堆事情
所以當孕期10個多月時我就任性的和醫生說:「我要生孩子」
孰不知醫生看了病歷及他的行程表爽快的就答應了~"~
所以黃小子11足月就被母親我趕出肚皮了。
IMG_7250  
迎接一個新生命最期待的還是小子爸,
在住院期間他不辭辛勞的照顧我(這時才發現他的溫柔,哈哈)
按摩子宮、按摩胸部、擦背、扶我下床、準備餐點
睡在沙發上,還要天天跑兩次加護病房去看黃小子的狀況
我回娘家坐月子他也是一下班就跑來看我和兒子
這一切的種種真是辛苦他了!!

(一年前和一年後的強烈對比)

對於和引頸期盼的兒子初次見面,真的只有「不熟」兩個字可以形容
只是覺得新生命的到來真的很奇妙,一個精子+一個卵子=一個新生命
 

成了新手媽媽後,在孕期時看了很多書,上了很多課
但孩子一哭,其實看的書、上的課通通都還回去了
慢慢調適好心情,發現其實嬰兒"他"不恐怖
多多和他相處,兩人一定會找到共同的默契

當了媽媽之後,也領悟了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責任感及一輩子對孩子不求回報的愛
俗語說:「養兒方之父母恩」,我真真切切的能感同身受
人生真的很奇妙,不親自走一遭還真難體會箇中冷暖(好像講得太deep了)

 

科技時代的進步,讓我有好多美麗回憶的照片能好好保存
美好的2014等著我們,我會一筆一筆的記錄黃小子的點點滴滴
他的喜怒愛樂我會不吝嗇的和大家分享,當然各位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喜歡不妨按讚推文,或來我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們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子‧迷你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