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76156.JPG    

說起剛懷了黃小子時,阿母我天天都在期待他是個女孩兒
每天都在幻想如果生女兒我要怎麼打扮她、怎麼和她當朋友、怎麼和他聊心事....

PC076145.JPG    

在懷孕四個多月的產檢我就超期待「成果」
醫生在我的肚子看了超久後,老神在在的說是個「男生」←就這樣
那時我心中只有晴天霹靂可以形容

(我要女生,我要女生,我要粉紅色阿)
  PB295852.JPG  

我還超不相信醫生再一次問:你確定嗎?
喝哩咖在醫生並沒有因為我對他的專業有所質疑感到不開心
反而還耐心的告訴我小GG的位置(((誰要知道小GG的位置,我只是要女生啦)))

PC055936.JPG  

後來因為前置胎盤的因素轉到大一點的醫院,醫生也是同樣的答案
有一次感冒在住家附近的醫院檢查還是同樣的答案
最後我們轉到高雄的醫院還是一樣的答案
我就只好肩膀攤了放棄是女兒的夢
(為此我還默默傷心的好一陣子,小子爸都不知道)

PC045916.JPG

其實我懷到兒子時理當大家都很開心
但婆家和我們家的人及朋友一點也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很驚訝
因為我婆婆生三個兒子,我生到兒子的機率本來就很高
大家知道我生兒子一致的話都是說:「你們家本來都是生兒子的料阿」
誰管你(揍)我要女兒!!!!我要女兒阿阿阿阿阿阿!!!!

PC035913.JPG  

小子爸說:其實沒有女兒沒有關係阿,再生一個和黃小子一樣可愛的兒子有甚麼不好?
小子爸哪懂哪種感覺,以後大了女兒和你一起逛街、洗頭、討論保養品,媳婦會和你一起嗎?
就算媳婦會和你一起逛街、洗頭、討論保養品但畢竟她還是別人的女兒阿,她會講心事只會和她老公和她媽媽說
我這個婆婆哪裡排得到了>"<

PC076168.JPG  

黃小子還沒1歲,我也還沒懷第二胎就開始這樣神經質了

如果下一胎又懷上兒子我就要向我奶奶和婆婆致敬了
因為男孩子的破壞力真的太恐怖了((((((我就是在說你黃小子!!))))))

PC066060.JPG  

但我們的小胖豬也有可愛的一面啦!不全然都是力氣大、破壞力強
有時也是個很愛撒嬌的小可愛

P7254961  

謝謝大家聽我碎碎念>"<

下 台 一 鞠 躬


PC076122.JPG    

 

更多碎碎念【♥小子媽的ㄚˋ雜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子‧迷你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